提示

[X]
網路開課系統

網路開課系統

即時遠距教學

可提供Unicast封包,提供校外手機或電腦收視教學頻道系統(TCS)上之節目

可結合視訊會議系統(如:ZOOM、Microsoft Teams、 google meet等)提供遠端即時線上教學

INFOVALUE COMPUTING, INC
Infovalue於1994年創立, 總公司位於美國Elmsford,在台灣與印度皆有分公司,公司主要致力於開發IPTV平台及完整的解決方案,為IPTV科技產品的先驅。
Infovalue的IPTV平台,運用尖端的軟體技術,可作隨選視訊(Video-On-Demand)(VOD)、 視訊廣播(Multicast )、 派送、發佈及監控等應用,提供各產業的使用者完整的解決方案,客戶群包括企業、 教育、 政府、 餐旅、 醫療 及 社區住宅等用戶。

由美國IBM總部的數名研究人員及管理人員創立

發表世界上第一個NT平台上的視訊伺服器

發表產業中最高效能的隨選視訊伺服器,達到800Mbps

發表全世界第一個能立即重播(Instant Replay)的廣播頻道。

發表Linux開放平台上的視訊伺服器

發表單一NT伺服器 3.8Gbps的視訊總流量的業界最高效能。

推出全世界第一套在NT平台上的 IPTV以及網路個人錄放影(network PVR)功能。

取得好萊塢電影公司影片授權。

發表建立於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 (PKI)規範以及 X.509 數位憑證上,以軟體為基礎執行保護影片內容的解決方案。

發表WiMax 用戶隨時隨地可以用筆記型電腦、3G手機或其它掌上型的設備,觀看H.264高畫質現場直播的電視頻道和隨選視訊的影片內容。

開發旅館視訊系統,並協助歐華飯店(The Riviera Taipei) 成為台灣第一間飯店提供HD高畫質視訊以及完整客房服務平台的加值服務。

與美國政府採購IPTV設備首選的Visionary Solutions, Inc. (VSI) 結盟,共同發展數位電子看板、IP 傳輸、廣播、以及IPTV的應用。

於2012年旅館業高科技電子展(HITEC) 中推出SuiteTV4.0


安裝IPTV互動式高畫質影音解決方案於CuisinArt高爾夫溫泉度假村


安裝IPTV互動式高畫質影音解決方案於安圭拉Viceroy渡假旅館

推出以郵輪產業為主的 InfoValue PortTV™


推出以觀光服務業為主的 InfoValue IPTV 行動應用程式


於2013年旅館業高科技電子展 (HITEC) 中展示 SuiteTV 的行動應用程式和智能電視的整合


安裝IP 互動式的醫療保健教育影音解決方案於聖瑪利醫療中心

為Sandals Resorts提供互動式的IPTV解決方案

與DISH Network合作,為InfoValue服務的酒店,醫院和企業提供完整的電視服務。


在密西西比州比洛克西的IP賭場,度假村和水療中心完成IPTV系統的安裝。


和Broadband Integration Company在墨西哥Los Cabos的Palmilla首次安裝One&Only度假村。

將數位看板 與IPTV系統集成

接手北美通訊設備龍頭ATX Network合作VidiPlay IPTV 方案, 承接客戶以及方案授權


發布新功能-緊急通報系統, 可以從Server端透過對接API或是硬體觸發, 將緊急通報訊息推播到所有InfoValue 系統客戶端來傳遞緊急避難訊息

與中美洲電信龍頭Cable & Wireless達成合作關係, 成為IPTV解決方案的唯一指定廠商, 並合作推出Common Alerting Protocol (CAP) 讓政府/企業自用的警報系統可透過CAP來進行緊急訊息推播


IPTVTab 平板解決方案推出, 業主可以透過安裝IPTVTab在房內平板, 來進行雙螢幕控制與收看頻道功能


IPTV Probe (now Vytio Probe) 提供IPTV業者遠端監控IPTV 頻道品質以及除錯功能, 可以預先判斷錯誤發生節點減少現場測試時間

與北美電信設備製造商BlonderTongue簽訂合作備忘錄, 並發表 InfoValue NXG 模組, 透過BT的電視頻道頭端, 只要加上InfoValue NXG 模組, 就可以直接使用InfoValue IPTV 解決方案, 不須另外購置單獨Server

發表Virtual Remote 虛擬遙控器, 使用者可以透過掃描QR Code, 直接使用手機來控制房內電視, 減少接觸實體遙控器的機會, 在疫情時代增添一份對使用者健康的保護

公布新任CEO Aubrey B. Flanagan, Mr. Aubrey 在InfoValue 任職Sales Director 許多年, 專門針對B2B的客戶市場, 以及對政府單位的客戶關係, 我們希望借重他在這方面的強項來加強InfoVaelu對於市場需求的了解開發


公布新任 Presidem & COO, Richard Chen, Mr. Richard 主要擔任北美地區對客戶關係以及客戶市場需求的專業, InfoValue會在新任President的帶領下進行新一步的市場策略

核心技術

  • Video-On-Demand (VOD)
  • 隨選視訊
  • 多媒體影音系統
  • 視訊會議錄製系統
  • Movie-On-Demand (MOD)
  • 雲端視訊播放儲存系統

將數位影像檔存放於隨選視訊系統,各個讀者連線隨選視訊系統能彼此獨立操作,並可依個別需求,選擇廣播節目或影音課程,互不干擾,自行掌控學習或觀賞進度,就如同該選播節目為其所專屬,充份達到主動學習與調適學習差異之功能,免除傳統被動齊頭式步調的缺失,多位讀者可同一時間觀看同一節目之不同片段,畫面不會有停格或訊號延遲之現象。

讀者可在網路串連之終端機前自由控制同一節目之播放,諸如:即時重播功能、前進、後退、暫停或繼續播放,甚至切換其它節目。

提供各類統計報表,以利管理者了解各類媒體使用情形,方便未來推薦與統計。

收視端設備: 支援windows 10、MacOSX 、 iPhone、iPad 、Android等行動裝置的Safari、Chrome、Edge瀏覽器,且無使用限制(但會受限於收視端的硬體效能與網路頻寬)

  • Multicast
  • 視訊廣播
  • 數位電視台
  • 網路直播
  • 影片廣播

Multicast定義:符合IGMP網路群組廣播標準,將影片廣播到網路上讓使用者同步接收。

即時廣播

提供現場節目網路直播,收視戶可及時倒播影像重複收視。

影片存檔

廣播節目儲存,提供VOD使用。

自動上架

可於廣播錄影後自動將影片轉檔並上架置VOD系統使用。

多頻道廣播

可依據需求提供多個收視頻道,收視者可各自選擇頻道收視(可設權限區分收視)。

同步播放

不同收視戶在同一頻道收視時,畫面會同步播放(可運用於考試會場或訓練員多角度攝影同步播放)。

單一現場多支攝影機同步錄影與廣播

結合VOD可於廣播後多支攝影機同步播放。


產業運用

模組化產品,可依據需求客制運用

教育組織 IPTV

學校與師生的互動平台

醫療照護 IPTV

病人服務,學習,娛樂

電信業者 IPTV

住家用戶的互動平台

企業組織 IPTV

企業與員工的互動平台

飯店旅館 IPTV

飯店與房客的互動平台

監控業者 IPTV

保全業與用戶的互動平台

立即與我們聯繫

Qservice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個人資料  標註<※>為必填欄位,請您務必正確填寫
公司名稱
姓名
性別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區碼( )

行動電話
公司地址

聯絡時間 任何時間皆可 09~12時 12時~18時
諮詢項目
諮詢內容
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