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視訊會議系統

圓展視訊會議

視訊會議

打造零時差

圓展視訊會議


USB視訊會議

圓展的USB視訊會議系統,簡易安裝隨插隨用,相容於大多數雲端或網頁的視訊通訊軟體,例如: Zoom、 Microsoft® Teams、 Skype for Business、 Skype、 Google Hangouts Meet、 Intel Unite、 RingCentral、 BlueJeans、 V-Cube、 LiveOn、 Lifesize、 ZiipRoom、 Cyberlink U會議、 TrueConf、Adobe Connect、Cisco Webex®、Fuze、GoToMeeting™、 Microsoft® Lync™、Vidyo、vMix、WebRTC、Wirecast 及 XSplit。

我們推出的雲端視訊會議設備,擁有世界級的影音品質且可無縫整合相容於視訊通訊軟體,因此,得到領導軟體通訊品牌 Zoom、 BlueJeans、 Intel® Unite™、 Google Hangouts Meet、 LiveOn、 Lifesize、 RingCentral、 ZiipRoom、 V-Cube、 TrueConf 及 Cyberlink U會議® 的推薦或認證,適合企業各種類型的會議空間。


產品列表

攝影機+收放音喇叭

VB342+

VB130

VC540

VC520 Pro

VC520 Pro2

AVer VC320

AVer VC520+

AVer VC322

AVer VB342


攝影機

AVer CAM540

CAM520 Pro

CAM520 Pro(ProE)

CAM340+

CAM130

CAM340

AVer CAM520

AVer CAM530


收放音喇叭

AVer FONE520

AVer FONE540

加值軟體

AVer 針對USB雲端視訊會議協作所推出的加值軟體,讓會議變得更有效率及更簡易使用。跟著PTZApp,就能隨時更新最新韌體,和控制與設定鏡頭,也能測試鏡頭與喇叭麥克風的安裝,是不可多得好夥伴;EZLive能讓使用者在會議中輕鬆開啟註記、照片拍攝、影音錄影和線上直播,多樣功能,更滿足會議上的各式協作。

EZManager

AVer EZManager 是一款專為 AVer USB 雲端視訊會議攝影機研發的視覺化、簡單操作、集中管理的免費軟體。

EZLive

EZLive 是一個專為 USB 視訊系統所量身設計的應用程式,與會者可於會議中輕鬆同時進行註記、照片拍攝、影音錄影和線上直播。EZLive 是一項免費軟體,提供與會者更棒、更有效率的視訊協作體驗。

EZHuddle

EZHuddle 可輕鬆將手邊任何的行動裝置變成 VC320的專屬遙控器,可用來進行攝影機的平移、傾斜和變焦等操作。可於應用程式商店免費下載。

PTZApp

搭配軟體雲端視訊會議專用攝影機的免費加值軟體


SVC/EVC視訊會議系統

專為企業高效率溝通而誕生的AVer SVC/EVC 視訊會議系統,帶來實惠優質視訊體驗,SVC/EVC 打破傳統視訊會議設備的限制,能相容H.323和 SIP通訊協定,也可整合 Skype for Business 和 WebRTC 兩種通訊平台,滿足各種企業內部協作需求。


產品列表

加值軟體

AVer SVC/EVC 附加軟體是專門為提升視訊會議體而設計的。EZMeetup 行動視訊會議軟體能與 AVer 多點連線視訊會議系統相互搭配使用,能在個人電腦或各個行動裝置上使用;VCassist智慧型會議助理軟體,能隨時收發視訊會議邀請和遠端控制SVC;除此以外,還有EZDraw, VCPlayer等等加值軟體,讓您使用SVC/EVC更簡單也更快上手。

VCAssist

於智慧型手機上安裝軟體,設定連接Outlook個人帳戶後,即能寄出會議邀請。 VCAssist同時搜尋手機行事曆中,顯示需要參加的視訊會議日程,讓使用者對於視訊會議日程一日瞭然 (目前iOS系統不支援寄送會議通知功能)。 VCAssist能直接操控SVC100/500撥打視訊電話,支援WebTool遠端操控功能,大幅提升使用便利性。 從一場會議的安排開始,到會議中即時操控SVC 系統,VCAssist化身為會議助理,讓視訊會議變得更簡單輕鬆。

EZDraw

AVer EZDraw 是專門搭配 EVC300 與 EVC900 使用的劃時代互動筆記軟體,視訊會議與平板的協同使用讓開會更有效率。EZDraw 的操作介面快速直覺,因此使用者能夠輕鬆開啟新記事本、標記重點在平板內存檔案或 EVC 的遠端分享簡報與桌面。使用者更可將編輯後檔案以 PNG 形式儲存作為會議記錄使用,徹底改變簡報和會議模式,大幅提升商務溝通的效率及方便性。

EZMeetup

EZMeetup 行動視訊會議軟體能與 AVer 多點連線視訊會議系統相互搭配使用,讓視訊會議從傳統視訊會議室延伸到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及智慧型手機,並同時提供 3 至 9 位的使用者利用搭載 SIP 協定的載具同時註冊進入 AVer 多點系統開會。不論身在何處,使用者都能夠輕鬆參與高品質的視訊會議,更可增加他們的移動力和載具運用的彈性。EZMeetup Plus行動視訊會議軟體Windows®支援H.323通訊協定,可與其它家視訊會議系統設備進行會議。

VCPlayer

透過下載 VCPlayer 軟體,使用者可在個人電腦中播放先前所錄製的會議過程檔案;在播放中,使用者也可依不同的需求變更版面模式,輕鬆掌握會議過程中的每個細節。VCPlayer 軟體也提供便利的檔案格式轉換功能,可將錄影檔案轉換成 .mov 格式,直接於其他媒體播放器觀賞。

VCLink

透過下載 VCLink 應用程式, iPad 2、iPhone 或 Android 等行動裝置的使用者可無線傳輸即時照片或實況影像, 與視訊會議遠端的參與者分享實體圖片或現場畫面。此外,iPad 2、iPhone 或 Android 等行動裝置也可變身為第二台遙控器,操作 AVer 視訊會議鏡頭,讓討論更順暢。

ScreenShare

透過下載 ScreenShare 軟體,與會者可無線傳輸電腦裡的檔案( PowerPoint 簡報檔、網頁、試算表、圖片等) ,輕鬆分享簡報內容,免除傳統連接多條傳輸線/連接線/電線的困擾,加速檔案分享的效率。



立即與我們聯繫

Qservice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個人資料  標註<※>為必填欄位,請您務必正確填寫
公司名稱
姓名
性別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區碼( )

行動電話
公司地址

聯絡時間 任何時間皆可 09~12時 12時~18時
諮詢項目
諮詢內容
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