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名片管理系統

名片管理系統

什麼是蒙恬名片雲團隊版?

蒙恬名片雲團隊版是企業團隊管理人脈的最佳解決方案,為工作室和中小企業提供了安全又穩定的名片管理系統,搭配WorldCard Team的用戶端軟體 (Win / Mac / iOS / Android / Web),操作直覺易上手,讓團隊成員輕鬆地將名片數位化建檔,並能同步到伺服器集中管理與應用。


蒙恬名片雲團隊版主要架構

手機電腦快速建檔客戶資訊

提供電腦版軟體及手機App,透過掃描或拍照的方式,3秒即可建立名片資訊,精準辨識繁中、簡中、英、日、韓、法、德、義…等25種語系,數位化後的名片還可分類管理、方便找尋。

直覺式操作,快速應用聯繫

軟體介面採直覺式操作設計,使用者可輕鬆搜尋客戶聯絡資訊、撥打電話、發送簡訊、寄送E-mail,還可搜尋地圖,方便規劃拜訪路徑,聯繫客戶更有效率。

助理秘書代掃名片,主管無縫接收資訊

老闆、主管可將名片交予其他同事,如助理、秘書,協助掃描名片,建檔完成的名片將直接傳送至老闆、主管的帳號,加速交辦、建檔及傳遞的流程,並保有老闆獨自持有名片資料的私密度。

成員輕鬆分享名片,有效運用團隊人脈

WorldCard Team蒙恬名片雲團隊版將所有名片集中管理,並提供分享的功能,讓企業成員可以分享彼此所建立的名片資料,有效連結運用資訊,協力強化經營人脈,讓客戶關係日益緊密。

打造企業私有雲,名片檢視存取不受限

搭配DDNS 的設定,讓您方便與WorldCard Team蒙恬名片雲團隊版伺服器建立連線,打造企業專屬私有雲,無論何時何地,皆可存取管理企業名片雲的資料。

整合Salesforce,客戶資訊無縫同步

整合Salesforce,使用者可快速地將名片雲上的客戶資訊匯出/同步到公司的Salesforce系統,以利客戶資訊即時同步、無縫整合。

權限分級管理,資料加密傳輸

WorldCard Team蒙恬名片雲團隊版提供帳號管理功能,管理者可設定每個使用者的權限,避免未經授權的使用者存取寶貴的資料,整合資料SSL加密傳輸技術,有效保護企業專屬的名片雲資料。

磁碟鏡射備份,資料雙重保護

伺服器提供RAID 1鏡射儲存功能,企業專屬名片雲的資料可即時備份,當一個磁碟發生故障時,使用者仍可從另一個備援硬碟存取完整資料,且系統將自動通知管理者進行硬碟的更換,讓企業的名片資料得到雙重保護,更加安全可靠。

訊息通知,即時掌握團隊分享的資訊

系統自動寄送與使用者相關的通知,讓使用者即時掌握與自己相關的最新訊息。

資料交換,支援匯入/匯出聯絡資訊

支援Outlook、ACT!、Lotus Notes等應用軟體的資料匯出與匯入功能。

WorldCard Team 標準版包裝內容

WorldCard Team 標準版伺服器規格

Client端系統需求

名片管理方式比較

選擇適合您的版本

團隊版與企業版階提供試用機制與平臺,歡迎洽詢!!

互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 (02)2747-865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5號四樓之3

立即與我們聯繫

Qservice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個人資料  標註<※>為必填欄位,請您務必正確填寫
公司名稱
姓名
性別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區碼( )

行動電話
公司地址

聯絡時間 任何時間皆可 09~12時 12時~18時
諮詢項目
諮詢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