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網路佈線

網路佈線

網路建置e路通

互邦科技的網路建置涵蓋網路建置測試、線路維運、流速分析、效能管理,一切符合電信總局智慧型建築物法規。
無論是銅纜和光纜測試、無線網路分析、效能分析系統、網路管理系統、掌上型網路連通性測試到新一代資料中心,都提供全球最新最完整的方案。
協助客戶從既有的網路結構中獲得更高的價值,針對網路問題與緊急狀況預先做準備以降低客戶的商業風險與成本。

網路佈線 層層把關

互邦科技的網路維運方案涵蓋OSI七層,從網路實體層的傳輸媒介(銅纜或光纖) 驗證測試到應用層的封包擷取分析皆有完整的解決方案,從有線網路到無線網 路一應俱全。
此外本公司亦提供Cat5、Cate-5e、Cat6、光纖、電源、電話線(含電訊/電信/ 監視/監控/考勤等…系統整合)等室內外佈線工程,完工後並提供驗收報告,測 通報告與網路佈線圖等資料,方便業主後續管理、追蹤與擴充。

立即與我們聯繫

Qservice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個人資料  標註<※>為必填欄位,請您務必正確填寫
公司名稱
姓名
性別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區碼( )

行動電話
公司地址

聯絡時間 任何時間皆可 09~12時 12時~18時
諮詢項目
諮詢內容
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