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資訊安全系統

資訊安全系統

降低成本,從虛擬化做起

減少伺服器、降低能源消耗、提高IT生產力、簡化資料中心管理

資訊安全系統

IP-guard 概述

IP-guard 是一套功能強大的資訊安全端點管控系統,同時具備記錄、管控、分析等特色,不僅能有效保護各種極具價值的企業檔案資料,避免因重要智慧資產外洩而提高營運風險,還可確實掌握並管控員工的電腦使用及上網操作,藉此阻絕不安全的行為,同時改善工作效率,更重要的是,能透過管控平台,統一執行各種策略與權限設定、管控、稽核,大大減輕IT管理負擔。

 

IP-guard 採彈性的模組化設計,整套系統由16大模組構成,幾乎涵蓋所有企業端點可能發生的行為,提供操作記錄、控制與資訊統計等功能,企業可根據當下需求任意搭配組合,再視狀況隨時添購新模組,讓IT預算得以充分運用,使導入效益最大化。



全面性資料防護

針對各式檔案操作行為、應用程式與網路應用、列印、硬體設備接入......等,進行使用權限管控,與檔案行為前備份,防止重要資料外洩、遺失或遭刪改。

詳盡的日誌記錄

與用戶端電腦相關的所有資訊與使用者操作行為,都會被IP-guard詳細的記錄下來,這些日誌將成為日後稽核的有力資料。

即時螢幕監視

藉由IP-guard獨到的螢幕監視技術,可即時監看使用者當下的電腦螢幕快照,並可依設定頻率,完整記錄用戶端的電腦螢幕畫面。

方便的遠端控制

不必親赴現場即可遠端執行電腦控制與維護功能,協助使用者排除問題,或直接透過安全遠端連線,直接操作或將檔案傳送至用戶端電腦。

資產盤點更準確

IP-guard會自動蒐集企業內已安裝Agent之電腦的各項軟硬體資訊,管理者亦可透過自訂資產資料功能,納入其他非IT資產,準確掌握整體資產狀況。

操作簡單易上手

集中管控平台與友善的操作介面,讓管理者能快速上手,透過統一介面輕鬆下達管控策略、執行各項管控與稽核功能。

使用者不受影響

IP-guard Agent係於背景執行,使用者完全感受不到其存在,自然不會影響日常作業行為。

IP-guard V+ 文件加密系統

文件加密管控

透過先進的智慧加密技術與分級授權加密機制,可確保文件使用者具備合法身分,有效降低機密資料外流的可能性。

IP-guard ESG

搭配加密文件管控而開發的資安硬體設備,無須進行繁複又耗時的客製化作業,即可解決既有系統整合文件加密的困擾。

IP-guard V4 端點安全管控系統

基本策略管控

基本策略管控可謂IP-guard核心,除統計各種用戶端電腦基本訊息,還有多元且靈活的策略控制設定功能,與即時警報機制。

應用程式管控

透過管控應用程式使用權限,能有效避免執行與工作無關的程式,不僅能提高員工工作效率,亦可維持系統穩定性。

網頁瀏覽管控

可使用關鍵字管控瀏覽網址,或依時間設定開放或禁止網站瀏覽;詳盡的網頁瀏覽統計與日誌,則可做為查詢稽核之用。

網路流量管控

管理人員可透過網路流量控制功能,即時掌握網路流量狀態、合理分配頻寬,並藉由詳細的統計數據,了解員工的網路使用情形。

文檔操作管控

文檔操作管控功能,可協助企業避免重要文檔遭洩漏、盜取及修改;並可藉由行為前自動備份,確保重要文檔的正確性與安全性。

列印管控

透過列印控制,不僅能避免內部重要文件被列印攜出,還有助企業節省列印成本;此外,亦可進行列印內容監控記錄。

螢幕監視

查看使用者電腦的即時螢幕快照,可在第一時間掌握並處理違反策略的行為;螢幕操作畫面的歷史記錄,則可供日後查詢與稽核。

遠端維護

透過遠端維護、遠端控制與遠端文件傳送,可有效提高管理人員工作效率,無須親赴現場,即可了解並解決端點電腦問題。

設備管控

可控制各類型設備的使用權限,以維持IT系統的穩定性,亦可避免儲存裝置遭濫用,防止重要資料外洩或病毒散播。

網路管控

集中管理電腦網路使用權限,保障內部網路安全;入侵檢測機制則可在發現非法裝置進入企業網路時,發出警報並加以阻擋。

郵件管控

可控制郵件發送帳戶、對象及附件,並主動進行備份,同時記錄與郵件相關的各項資訊,達到防止資料外洩與未來稽核之目的。

即時通訊管控

支援全球各地的主流即時通訊軟體,不僅可記錄使用者的對話對象、時間與內容,還可限制檔案傳輸,並於傳輸過程中進行備份。

資產管理

可藉此記錄及管理企業各項資產,確實掌握資產配置狀況,同時還能進行系統更新管理與安全漏洞檢查,並執行軟體派送。

移動儲存管控

可限制特定人員及特定移動儲存裝置的使用權限,亦可對指定移動儲存裝置進行加密,降低資料外洩與病毒蔓延的風險。

報表管理

根據預設條件自動產生週期報表,並透過郵件發送給管理者,除可即時查詢各模組統計資料,更免除定期手動處理的繁瑣工作。

文檔雲端備份

可全碟掃描及定期掃描電腦上的檔案,亦可自訂檔案備份類型,進行集中管理,並自動執行資料去重複機制,減少備份成本。

IP-guard 敏感資料辨識系統

敏感資料辨識系統

企業可透過敏感資料辨識系統,對內網所有文件內容進行識別與分類,一旦發現敏感資料,便可針對文件落地與外傳等狀況,分別採取有效的主動式防禦。

IP-guard DLP資料防洩方案

IP-guard 文件保密方案

IP-guard 文檔雲端備份方案

IP-guard 螢幕浮水印

IP-guard 端點風險稽核



立即與我們聯繫

Qservice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個人資料  標註<※>為必填欄位,請您務必正確填寫
公司名稱
姓名
性別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區碼( )

行動電話
公司地址

聯絡時間 任何時間皆可 09~12時 12時~18時
諮詢項目
諮詢內容
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