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辦公室分流

辦公室分流

別讓病毒成為營運阻礙!

辦公室分流:降低群聚感染,阻止營業中斷

辦公室分流

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境外移入與社區感染成為真實與迫切的危機,如何透過作業分流(Split Operation)與在家上班(Work from Home)方式,降低病毒對組織營運持續運作的影響已成為當務之急。
而分組辦公營運模式,透過作業分流(Split Operation)的方式,來降低同一單位或同一部門員工群聚感染,避免造成營運中斷的風險。
「作業分流」分隔方式可考慮「分組原地輪班工作」、「分組異地工作」與「在家上班」。


  • 分組原地輪班工作

    將員工分成兩或多組,同一時間內,僅有一組員工在辦公室內,透過輪班的方式,共享辦公空間。對於缺乏異地備援辦公空間的組織或企業,分組原地輪班工作是最經濟的實行方式。

  • 分組異地工作

    將員工分成兩或多組,然後讓員工交換辦公地點,這種方式適用於辦公室分散於多個樓層或不同大樓,或備有異地備援辦公空間的組織或企業,亦可考慮與友好公司交換部分辦公空間,達到異地辦公的需求。

  • 在家上班

    員工居家上班


愈來愈多企業考慮採取部分員工在家上班,或分區遠距辦公等方式,以降低疫情衝擊所帶來的營運風險。而在資訊的運用上須達到『分享』、『共享』與『安全』的需求,然而開放遠距存取企業資源的同時,該如何避免重要文件外洩,確保內部機密資料安全?
互邦科技(便利修)因應合約客戶需求,已有多次實際執行分流辦公的經驗,可依據各中小企業需求,協助規畫資訊分流與短期資訊維護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繫

Qservice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個人資料  標註<※>為必填欄位,請您務必正確填寫
公司名稱
姓名
性別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區碼( )

行動電話
公司地址

聯絡時間 任何時間皆可 09~12時 12時~18時
諮詢項目
諮詢內容
輸入驗證碼